工商银行:融e购三周年庆,带你花式过大年

  东营网讯 1月6日工商银行融e购三周年庆巅峰盛宴盛大启幕,此次活动为工商银行融e购2017年度钜惠,以超强力度让利,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3年来对工商银行融e购三周年的支持和厚爱。

  利用大数据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自2014年1月12日开业以来,融e购电商平台秉承“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开业三年时间已聚集一万多家优质商户、5000多万名注册客户,2015年平台整体交易规模突破8800亿元,成为国内第二大电商平台。

  与单一的电商平台不同,融e购将互联网思维以及技术手段与工商银行的金融优势、客户优势、科技优势相融合,遍布全国优质地段的1.7万家网点更是线下销售的强大力量。2015年工商银行在1000多家网点成功组织了融e购O2O消费体验活动,打响了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除此之外,“积分可抵现、购物可贷款”,丰富的支付和融资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融e购倡导“以商促融,以融引商”,从以往单维度的金融服务向“金融+销售”、“金融+消费”立体化综合服务延伸,为个人用户与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工商银行借助互联网技术打破银行只针对本行客户服务的传统模式,实现了多银行支付等服务,面向全社会用户开放,以场景、应用黏住客户,建立生态级的电子商务平台。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增加品牌曝光度

  为继续做大做强融e购电商客户基础,进一步提升线上获客能力,探索互联网优质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工商银行融e购以阳光、开放、共享为导向,持续深化“总对总”的合作模式,加强与嘀嗒拼车、滴滴出行、东方财富网等优质互联网公司的合作力度,通过联合营销、资源互换、店铺入驻等多种形式,将客户批量引入并维护至工商银行电商体系内,进一步夯实工商银行电商业务发展基础。

  为迎接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工商银行将于1月6日当天正式推出“融e购陪你过大年”的周年庆活动,三亿元的回馈力度,云集众多专享精品,囊括近万种特惠商品,让广大消费者饱享一场精彩的购物盛宴,同时把品质年货带回家。除了食品酒水、黄金珠宝、家具家电、充值等常规商品,消费者还可以抢到《2017鸡年生肖纪念币-梅花金银套》、《2017年贺岁银币》、《丁酉鸡年邮票金品》等工商银行跨年爆款收藏佳品。

  为全力推进此次三周年庆盛事,工商银行除利用自有渠道齐发力以外,还通过多平台合作、新渠道推广和新技术加持等方式为活动增添亮点。

  创新社会化营销模式,多渠道引流活客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社会化营销也逐渐成为各大平台争相抢夺的主战场。为此,此次融e购三周年庆开展了多重方式的花式营销;例如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融e购三周年带来的超额实惠,融e购在工银融e联平台推领券游戏,以广受消费者喜欢且易传播的方式,派发周年庆福利;同时工行各分行也积极的在其公众号平台积极推送此次活动,助力扩散。

  除了自有渠道之外,工商渠道还选择了KOL营销的方式来助力此次社会化营销,利用KOL的庞大粉丝量,增加受众覆盖量,并且结合KOL自身属性及粉丝群体属性,有针对性的将三周年庆活动的福利推送给消费者,提升消费者体验。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