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1月21日,太平人寿在沪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全面总结公司2016年度的发展成果,并将创新、价值、精品确立为2017年度的发展关键词。

  “保险姓保”,可以说是2016年行业发展最引人注目的关键词。作为我国四大中管保险企业之一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在2016年的发展成绩,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寿险核心业务价值的坚持:年度原保险保费收入逼近千亿大关,达到943.64亿元,新业务价值保持稳步增长,实现了规模、价值的双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一流水平,系统内更产生了首个年度保费收入过百亿的分公司,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2016年度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

  在发挥风险保障的核心职能方面,太平人寿不断做专、做精,比如推出具有多次理赔功能的重疾险、保障更全面的健康险等,让产品具有更大保障范围,和更人性化的服务模式;通过快速推出税优健康险、与大型体检机构合作等动作,不断拓展健康服务;通过参与“大病医保”项目,提供普惠型的大病保障,助力精准扶贫;还有融合移动科技开发的“爱团go”、“理赔通”、“立保通”等贴心服务,极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正是基于太平人寿新业务价值的有效增长,惠誉国际在2016年度再次上调太平人寿的财务实力评级至“A+”,评级展望为“稳定”。

  对于2017年的发展规划,太平人寿在会上强调,作为一家价值导向型的公司,太平人寿依然要专注发展效益型的业务,全力推动核心业务快速发展,并以创新为驱动,针对保险消费和服务领域的“痛点”,做有效的创新,在健康养老、财富管理、社会治理、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加快布局,为“精品”战略构筑更扎实的基础。不难看出,创新、价值、精品,将成为太平人寿2017年经营发展最为核心的关键词。

  据悉,新年伊始,太平人寿即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开门红”业务达成良好。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