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获评2015-2016年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1月16日,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的“2015-2016年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结果正式公布,太平人寿成为获评“企业文化建设标兵单位”的13家企业之一。

  作为我国四大保险央企之一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各级管理者带头执行,率先垂范,积极落实集团“精品战略”,面对国家新的经济形势和新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注重加强价值文化和品牌文化建设,“强宣传创特色求创新促发展”,常抓不懈的党建教育,以员工关怀、提升员工战斗力为核心的EAP项目、“美太平人”最劳动竞赛评选,“效率年、服务季”活动的开展等,都强势推进了太平人寿的企业文化建设,并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的经营发展。

  据悉,此次评选表彰,经由单位逐级甄选推报、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媒体公示、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等程序,最终获得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