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举办象棋比赛

  东营网讯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与垦利区中国象棋协会共同举办了2017年垦利区“恒丰银行杯”迎元宵象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积极参与该支行的开卡、理财等零售业务。

 

  活动当天,垦利区中国象棋协会会员40多人到场参赛。比赛刚开始,大家还都心平气和地布局,但没多久空气中便开始弥漫起淡淡的“火药味”,随着一声“将军!”参赛选手你一炮,我一马,展开了一场场“厮杀”,其中两位老棋友“誓死”不和棋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此次比赛气氛融洽,选手尽兴,象棋协会在当天也纳入了许多新会员。最终两位选手荣获一等奖,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4名选手荣获三等奖,东营垦利支行分别为其颁发了奖项,活动受到选手和象棋协会的好评。本次比赛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同时对该支行的各类业务也进行了很好的宣传。下一步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将继续积极举办此类趣味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通讯员 李金金)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