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运营阶段粉丝突破“5万”,太平产品直播室备受关注

  目前,由总公司产品市场部推出的创新开放型线上产品学习平台“太平产品直播室”成功上线并已试运营两个月。自2016年12月27日首播以来,仅仅短短两个月时间,太平产品直播室的关注度直线上升。截至目前,共完成6次线上授课,吸纳粉丝量突破5万,累计拜访次数超过30万次,累计完成听课人数已达23万。

  试运营期间,我们秉持主动贴近一线、高效服务一线的理念,快速推出新产品介绍、老产品回顾等内部模块课程,同时根据一线需求积极推出年度理赔概述等外部邀约课程。每一次直播,从讲师邀约、课程推广、线上授课到课后总结的各个环节,“太平产品直播室”都在为能给听众带来更好的听课体验做出努力。直播课程当中,太平产品直播室的首秀,于2016年12月27日由产品市场部陆宁老师带来的《福利全佑产品介绍》,目前累计听课人数已近8万,两个月之前的课程到现在依旧有很多代理人伙伴在反复回顾学习。

  现阶段,为契合一季度健康险销售的业务节奏,帮助代理人伙伴提高对产品的认识,提升销售技巧,太平产品直播室推出2016年度健康险“件数王”系列课程。该系列课程将由十位健康险销售“件数王”为大家带来产品介绍与销售技巧相结合的相关内容。截至昨天,该系列课程的第二期直播已完美呈现。该系列课程得到了一线队伍的热情推崇,很多业务伙伴表示从这些优秀的“件数王”的分享中可以收获很多促进销售的干货,并且已有分公司以此系列直播为契机建立推动方案,积极宣导和鼓励代理人队伍参加到线上学习当中,希望通过该系列直播促进业务发展。

  在试运营的两个月期间,太平产品直播室在直播的事前、事中、事后积极总结经验,在下一阶段的运营中,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完善、更能满足一线需求的模块化课程直播,向下一个“小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