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东营市东城支公司为患病女孩献爱心

  3月2日上午8点半,太平人寿东营市东城支公司的特别早会正在举行。“说起系统性红斑狼疮,很多人可能以为是种皮肤病,但实际上,它是一种涉及到免疫系统的重大疾病。在广饶,就有一位花季少女受到此病的困扰……”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女孩儿的父母——孙女士夫妇出现在早会现场。

  “这个病以前我都没听说过,当医生给我解释的时候。我觉得不能接受,孩子太小了,才十几岁,需要一直服用药物来控制病情,每个月的药费就4000多,这个病还不能见紫外线,现在只能办休学”,说起孩子的病情,孙女士几度哽咽。

  系统性红斑狼疮,属于太平人寿的“福利全佑”和“金无忧”等健康险产品的保障范围,是重大疾病中的第37种。投保了这类健康险的客户,如果罹患此病,会得到经济赔付。

  事实上,孙女士的女儿一开始是有保险的,但由于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后来中断了缴费。“我真是特别后悔,如果一直交费的话,孩子会得到更好的治疗”,对此,她感到十分自责。

  目前,孙女士一家的经济情况并不宽裕,每月4000多的医疗费让她们无力承担。不过,女孩儿的病情一直有人牵挂。在其班主任的牵线搭桥下,太平人寿东营市东城支公司决定发动员工为女孩儿捐款。

  在现场,共有近百名员工自发参与到了捐款的队伍中来,募集善款6000多元。随后,东城支公司经理徐德将这笔善款交给了孩子父母:“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虽然可能帮不上太大的忙,但希望它能给孩子带去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