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2016年单笔理赔最快7秒!

  保险理赔究竟能有多快?太平人寿用实际行动向你证明,只需7秒!

  2016年10月,太平人寿山东客户彭女士,亲身体验了极速理赔的高效服务。彭女士的孩子因病住院治疗,柜面运营人员在审核彭女士提交的理赔资料时,发现此案件符合公司正在推广的“先赔后核”的免审核项目要求,立即用IPAD上的“理赔通”平台为其进行了操作。仅仅7秒时间即完成系统结案,客户随后就收到了理赔金到账的短信,这让彭女士惊呼不可思议。

  太平人寿自2013年7月推出智能化移动理赔服务平台“理赔通”,该项目具有先赔后审,系统自动处理、理赔款给付“零时效”等特点。代理人通过移动端设备为其客户提供面对面的极速理赔服务,让客户倍感“简单案件快速处理”的便捷,再也不用忍受“理赔等待好漫长”的苦恼。

  此前,“先赔后核”这一服务权限仅对业务和服务品质最优质的代理人开放,这些“钻石级”“白金级”代理人的客户可享受理赔“零等待”的高效和便捷。从2016年开始,先赔后核便不再是部分人的特权,为了让客户更轻松更快速地获得理赔,太平人寿将“先赔后核”服务向全体客户开放,只要客户疾病住院符合免审核受理条件,即可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前往太平人寿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的运营柜面,体验“先赔后核”的极速理赔,这在很大程度上缩减了客户理赔等待的时间。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