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福在线视频票培训师大赛圆满结束

  为提高全省中福在线管理人员素质,建立中福在线培训师人才库,推动培训工作有效开展。3月15日至3月16日,全省中福在线视频票首届培训师大赛在东营市举办,各市中心分管主任、业务部长和优秀选手等参加大赛。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中福在线培训师大赛自通知下发以来,各市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推荐上报了53名选手。报名选手既有中福在线系统一线员工,也有业务骨干;所选课题均围绕中福在线各项业务,涵盖了管理、营销、服务、安全、综合素质等方面。经过省中心、市中心代表以及有关专家对报送选手的培训视频、PPT课件、文字稿件进行了多轮筛选,最终确定25名为优秀选手,其中15名选手参加决赛。

  为期两天的决赛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各位选手各具特色,各有风采。有的选手诙谐幽默,有的选手沉着严谨,赛出了风采,比出了水平,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经验分享、传播知识的学习盛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专家评委综合考虑授课内容、台风与授课技巧、授课节奏把握等因素,最终来自济南的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来自潍坊、菏泽、青岛等地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其余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