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抗癌 全家齐上阵

  2017年1月份东营市福彩中心领导从居委会接触到一个中学生,这个中学生虽家庭困难,但积极乐观。如果仅仅从这个小女孩的外表上看,一点都看不出乐观的她出自困难的家庭。在了解了小女孩的家庭情况之后,东营福彩的领导为小女孩送去了爱心书包,期待小女孩继续乐观的面对学习和生活。就在东营市福彩中心的领导到女孩家里为她送去书包时,更加深入了解到了女孩家庭的贫困。家里有上大学的哥哥,还有患肾癌的爸爸……

  贾宝全于2013年6月6日确诊为肾癌,入院后右肾切除,后续的治疗费用把家里的所有积蓄都花光了,仅靠妻子经营的小服装店维持生计。贾宝全在查出病因以前,自己干点小工程,妻子经营一家小服装店,一家四口儿女双全,日子过得还算小康水平。随着家庭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富裕,贾宝全和妻子越来越忙,陪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儿子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直到2013年看到了爸爸的体检报告,才意识到自己以前是有多不懂事。用贾先生的话说,“儿子在我查出病的那段时间就跟疯了一样的学习,不到一学期就从班里的倒数几名成了前几名。儿子好像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如今考上了本科大学,我也好像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无论多难,我都会坚持下去。”

  自从手术后,贾宝全就丧失了劳动能力,家里的负担就落在了妻子一个人身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购物越来越普遍,导致贾宝全妻子的小服装店也生意惨淡,几天也不见一个顾客上门。家庭的负担越来越重……

  东营市福彩中心的领导在了解了贾宝全一家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送去了3000元的救助金,以解燃眉之急。希望贾宝全一家能够继续乐观的坚持下去,争取早日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