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高位回落油价收获五连阳

  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美股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三大股指微幅上扬,投资者聚焦即将开始的美股企业财报季;欧洲股市周一微幅收跌,银行股跌幅居前。金价从5个月高位回落,再次从关键阻力位200日均线折返;利比亚油田停产跌加政局动荡,油价再度大涨,收获五连阳。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表示,不希望被迫过快加息,美元指数承压走低。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在美股收盘后发表了关于美国经济及美联储政策的重要讲话。耶伦表示,如果经济继续表现良好,逐步加息是合理的,不希望被迫过快加息。她认为循序渐进加息将令美联储达到中性政策立场,不能等太久才收紧政策。

  美联储(FED)周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录得+0.4,远逊于预期和前值的+1.3。分析人士表示,LMCI趋势通常领先非农增长年率6-12个月,也就是说,非农数据滞后于LMCI指数6-12个月,这意味着LMCI走势对未来非农长期走势有重要参考作用。

  世界贸易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三大国际机构周一在德国首都柏林召开会议表示,贸易改革步伐缓慢及保护主义抬头影响国际贸易、生产力及收入增长。有分析称,三大国际机构一致发声警告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危害,主要是出于对特朗普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担心。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