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滨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分别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保险工作的要求提得更实、更加具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保险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保险业发展带来重大政策机遇,进一步拓宽了保险业的发展空间。

  王滨强调,集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论述,继续深入推进集团关于落实和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央企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论述,加大人才工作力度,聚各方英才而用之,为集团精品战略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压实压紧,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下去,推动集团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滨要求,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与推进集团精品战略相结合。要善于用“两会”精神来指导推动集团精品战略实施,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要求和其中蕴藏的市场机遇,抢抓我国保险业发展的黄金战略机遇期,推动集团精品战略取得更大成效。要善于把集团精品战略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战略、脱贫攻坚战略上有新的作为。

  王滨要求,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与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要大力弘扬“有胆识、善创新”的太平精神,破解难题,创新突破。要扎实推进集团体制机制创新,加强顶层制度设计。要大力推动对集团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关键性影响的重大创新项目,力争在战略项目发展上取得新收获,在创新业务发展上取得新进步,在新技术应用上取得新成果。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创新容错机制。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作风,抓好集团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