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1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杭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一行。随后,王滨与杭州市代市长徐立毅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任生俊、杭州市常务副市长马晓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3月21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杭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滨表示,中国太平高度重视在杭州的发展,集团旗下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均已在杭州设立机构。此次与杭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携手共进,并肩合作的重要战略决策。中国太平将充分发挥多元化、专业化优势,为杭州市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和资金支持,积极推动在不动产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医疗健康等领域合作,坚定履行金融央企职责,为杭州市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赵一德对中国太平积极参与和支持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太平是我国知名的保险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徐立毅指出,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投融资模式创新,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引入优质社会资本、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提供更大支持。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太平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保险服务与资金融通方面的优势,结合杭州市特点为杭州人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并为杭州市交通、通信、能源、环保等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产业升级、国企混改、民营企业等领域提供资金支持,促进央企与地方的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中国太平旗下太平投资分别与杭州市金融办、浙江省交投集团、江干区人民政府、美国联合医疗集团签署相关协议。根据协议,浙江交投太平交通基础设施股权投资基金、太平投资控股(浙江)有限公司(筹)以及相关医疗合作项目将正式落户杭州市江干区。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