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捐款活动

  东营网讯 “我已经连续几天献爱心捐款啦,这个捐款是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捐款多少不限,这位帅哥,你也一起参加吧,捐款次数多、排名靠前的还有精美礼品呢,对了,你还可以微信分享链接给好友,邀请好友助力捐款,人多力量大,一起献爱心啊。”刘阿姨在建行广饶支行边办理业务,一边当起了义务宣传员。

  近日,为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省分行组织了“爱心接力,我们一起”移动金融捐款活动,广饶支行积极响应,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微信、等渠道大力宣传本次活动。5元、10元、100元……一笔笔善款源源不断地汇入了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的账户。聚沙成塔,汇爱成海,建行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奉献,一份爱心。全行员工在积极响应捐款的同时,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渠道邀请亲朋、客户共同参与,播撒爱心,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感受了一把建行全新移动金融支付体验。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如果您也想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伸出援手,请微信关注“建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通过“优惠活动”-“爱心接力我们一起”参加本次活动。让我们一起分享爱、奉献爱,让爱心接力,让公益传递。(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