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20万,客户感激送锦旗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理赔速度快,服务也好,这笔钱对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近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疾赔付案件,赔付客户保险金20万余元。客户家属感激不已,专程登门送上了锦旗。

  谢女士于2016年3月投保了太平人寿金无忧重疾和康悦医疗保险,2017年6月,她在年度例行查体彩超时发现患有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手术治疗后,病情最终确定为甲状腺癌。

  这个消息让谢女士一家人备受打击,想起曾经在太平人寿投保,谢女士的家人立刻联络了代理人积极报案,并于2017年7月来公司柜面正式提交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核实后,很快便按照合同赔付重疾及医疗费20余万元。

  谢女士一家人十分激动,专程送来了锦旗,“情系客户,承诺保障,服务快捷,阳光关爱”,这是客户的心声,也是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给客户一如既往的服务保证。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韩书佳)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