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垦利支行个人住房贷款新增破亿元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建行垦利支行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作为全行个贷业务发展的根基,顶住同业竞争和宏观规模管控的巨大压力,认真分析辖区房地产市场形势,统一思想认识,继续把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及早对营销工作进行筹划,牢固树立“抢市场、争分额”的理念,多举措寻求市场增长点,全力打造我行个人住房贷款县域品牌形象,实现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今年以来个人住房贷款新增突破亿元大关。

  一、领导重视,步调一致。支行领导全方位帮助解决个贷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全体员工从思想认识到落实执行上,步调一致,戮力同心求发展,认真落实个人住房贷款营销责任制,由个贷中心负责人带头联系楼盘,把合作按揭楼盘日常维护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客户经理与售楼人员的沟通和联系,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二、突出重点,抓源广储。在全面攻坚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楼盘和重点项目的引领作用,把发展前景好、市场竞争力强的项目楼盘列为贷款重点合作对象,加强对目标客户的营销与争取,从源头上做好资源储备,为全年个贷投放打下坚实基础。加大住房贷款宣传力度,对重点楼盘,组织专业团队,驻点营销对接,同时印发宣传资料,深入房地产企业进行宣传,让客户知晓我行个贷政策,积极储备重点客户和目标人群,积极上门传达贷款新政,详细为楼盘销售人员讲解,受到客户和房地产企业的一致好评。

  三、审时度势,齐抓并举。在一手房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现状下,该行把自己的短板二手房业务作为该行新的个贷业务增长点,积极拓展二手房贷款营销渠道,把当地二手房中介进行细化并安排客户经理分工对接。利用周末时间持续上门走访,了解中介机构规模信誉等状况,同时表达合作意愿并认真听取其对我行信贷政策的意见建议,节日期间邀请参加行内活动等形式,逐步稳固了与中介的合作关系,必要时安排专人集中签约。通讯员:邵衍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