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启动“金融宣传服务月”活动

  东营网讯  今年9月,银监会、人民银行将继续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按照上级行“金融服务宣传月”方案要求,日前,建行广饶支行在全辖正式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推动活动积极、有序开展,广饶支行成立由分管行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及工作推进计划,明确牵头部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该行根据实际和公众需求,制定具有地区特色的宣传教育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为契合时下热点,在“网点宣传”、“进社区”、“进商圈”、“进学校”、“进企业”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突出“防范网络及电信诈骗”、“防范校园贷款陷阱”、“实施理财产品销售录音录像”等内容开展重点宣传。同时,结合“金融知识惠万村”要求,利用与该行所设慧农通金融服务站的联系,持续开展好“送金融知识进千村百乡、进田间地头”等活动。力争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践行我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银客关系。(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