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瑞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让债务成为流通的财富

  东营网讯 9月17日上午,东营瑞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项目启动仪式在东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东营瑞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债务服务平台,为银行、企业排忧解难,变债为宝,提供最佳的债务解决办法。

  东营瑞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公司位于东营区府前大街55号金融大厦17层,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员工100余人。在当前经济不断下行的大环境下,“债权、债务”如何有效解决已经上升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难点问题。如何切实解决银行及金融机构“人员相对少、方法相对单一、责权不清”的难点问题,企业“三角债多、应收账款大、清欠靠诉讼”的痛点问题,迫切需要专业化债务服务平台的出现。

  来自东营金辰集团、长安集团等单位的近300位企业家,在此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公司董事长韩天津致开幕辞,他说:“公司自组建成立以来,秉承资源共享、乐债消事、共建和谐的企业精神,实行安全合法、绿色清收、变债为宝,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重提高为目标。

  公司总经理张军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加盟招商方案及加盟流程等。他说:“瑞隆公司是经过长期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及与各金融行业合作的基础上成立的,项目启动后,使实业和资本实现良性互动。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通过债务链资源共享机制,轻松处理债务问题,减轻债务人的经济及精神压力,共建和谐社会。

  东营瑞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批合法专业处理个人、企业、银行等各类债权债务的公司。招聘了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资深人士相应开展工作,聘用两名专职法律顾问,并与山东百祥律师事务所、山东恒越律师事务所、山东奇征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确保“严谨合法、绿色清收”。公司具有四大核心优势。第一点:营业执照含金量高。公司营业执照具有稀缺性,含金量极高,可以有效规避解债过程中的风险。第二点:解债方案专业全面。公司总结提炼了近400种解债技巧,并聘请国内银行资深清收专家作为公司专职顾问,可以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解债方案培训。第三点:债权资源共享。我们与各银行省总行可通过专项招标达成战略合作,拥有充分的债权资源。总公司承接的各项债权资源,分配下放到各地市代理商手中,根据解债难易程度等实际情况,相应收取一定的费用。第四点:全程支持。在解债过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难,总部会给予加盟商全方位的支持,包括风控、法律、商业谈判、催收等方方面面的支持。

  公司计划“立足齐鲁,布局全国”,尽快完成瑞隆公司全国债权债事服务网络的搭建,不断提升区域覆盖率及市场占有率。开业当天公司与菏泽、济宁、秦皇岛三市代理商签订了加盟合同。公司计划2017年下半年,完成全省17地市市级代理商的特许经营,年底加盟县区门店数量要达到100家。2018年,以省外加盟为主,重点招商省级代理商和地级代理商,年内力争完成省外县区加盟门店300家。

  在今后的日子里,东营瑞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扎根东营,立足齐鲁,辐射全国,让中国的债权债务市场实现新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