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定制式服务将金融知识送进万家

  东营网讯 为深入贯彻东营市银监局“金融知识进万家”精神,交通银行东营分行特色“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火热进行中。交通银行东营分行统一部署,坚持“有亮点、有新意、有特色、有声势”的四有原则,采取“围绕一个中心,利用多个平台”的模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外联动的宣传活动。即以银行物理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充分利用“进商圈、进企业、进校园、进景区、进农村、进社区、进市场”的平台宣传,真正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2017年9月5日,交通银行东营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交通银行东营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是做好“规定动作”,在网点LED屏播放此次活动的各类宣传语,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各种相关宣传折页。二是创新“自选动作”,厅堂员工统一穿着自行设计的特色主题“工装”,开展厅内的宣传活动。

  为突出宣传特色,我行基层员工积极设计活动文化衫,理念要素齐全、主题突出。文化衫左上方是绿色显眼消保标识,中间是金黄色本次活动宣传内容“金融知识进万家”,背面是淡蓝色的国家地图,宣示着活动宣传区域范围,覆盖在地图之上的两行金黄色的字体“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是本次活动的主题,背面右下方收紧的钱袋子图案,形象生动的向客户展示此次宣传活动预达到的风险防范意识目的,T恤左袖设计的是东营二字,代表着本次活动的地域划分;T恤右袖设计的是百年交行的行标,目的是表明交行特色。

  每日晨会网点主管都会安排当日金融知识宣传的主题内容,大堂经理作为此次活动厅堂内的宣传大使,佩戴宣传活动绶带,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理财经理和综合柜员也在为客户办理业务间与其交流普及金融知识,整个网点营造着浓厚的宣传氛围。本次特色活动的开展,使得客户耳目一新,得到了厅堂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金融知识特色厅堂宣传活动,不仅为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而且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体现了交行的大行责任。东营分行将继续开展更多新颖形式的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对一份金融知识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长”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