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百华石油以创新促发展 知识产权工作显成效

  东营网讯 东营百华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油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的管理理念,坚持诚信第一、用户至上、质量优良、服务到位的宗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创新转型优胜企业、山东省企业管理先进企业、山东省一企业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企业、年度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中国中小企业成长力100强等荣誉称号。公司技术中心2013年认定为东营市企业技术中心、2014年认定为山东省一企业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

  自2009年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以来,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知识产权标准化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质量体系认证重新认证和产品API认证。2017年成功获得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1000万元,为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目前,公司获商标注册3项、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38项,其中包括可洗井丢手封隔器、充填工具等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1项。2016年新申请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

  近年来,公司已承担国家、省、市各级科研项目10多项,其中HTSS完井滤砂管列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高强度复合滤砂管列入东营市科技攻关项目;高性能油田深采封隔器列入东营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液压控制封隔器、耐高温液压控制封隔器、泵上洗井循环单向阀和分层酸化节流器等项目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水平井砾石防砂充填工具研制、高强度复合滤砂管和高性能油田深采封隔器三个项目分别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建设,在推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规范化的同时,促进了公司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6年,公司总资产达到10145万元,年实现销售收入6488万元,形成年产2万米滤砂管、5000套封隔器、5000套抽油泵的生产能力。公司开发主导的多种产品,生产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或领先水平,市场覆盖胜利、大庆、新疆、中原等国内众多油田。(记者 张利波)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