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东营分行(筹)招聘公告

  经山东银监局批准,烟台银行东营分行拟于2018年夏季正式开业运营。为满足业务发展要求,现面向东营地区进行社会招聘及本地生源2018届应届毕业生招聘,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第一部分 社会招聘

一、拟招聘岗位

  (一)管理岗位

  分行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风险合规部、运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营业部等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独立行政区域业务团队主管。

  (二)业务岗位

  1.风险合规岗位人员。

  2.运营管理岗位人员(反假货币、反洗钱、同城交换、账户管理系统、结售汇业务、国际业务等)。

  3.公司、个人业务客户经理。

  4.计算机管理岗位。

  5.投行、金融市场、贸易融资、交易银行产品经理。

  6.文秘。

  7.综合柜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及信息管理技术、外语(英语优先)、中文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管理岗位者年龄应为45周岁以下(1973年3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业务岗位者年龄应为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三)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四)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善于沟通交流,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运用各种电子办公软件,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潜质。

  (五)认同烟台银行企业文化,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事业心强,愿意接受挑战。

  (六)形象良好气质佳,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七)东营户口。

  (八)能力突出、资源丰富、实践经验丰富、综合素质优良者,年龄及学历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招聘专业条件

  (一)管理岗位

  1.具有8年以上银行营销及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了解本地市场行情,熟悉银行授信业务,熟悉东营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及市场趋向。

  2.具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有与应聘岗位同等或相近的任职工作经历。

  3.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

  (二)业务岗位

  1.风险合规岗

  具有3年以上金融、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各项金融法律法规、银行监管政策及东营辖区内法律相关专业知识,熟练掌握银行经营管理知识、银行各项业务产品及流程、风险管理专业知识及各项信贷政策及相关制度规定,精通资产清收相关法律知识、资产清收法律诉讼程序。

  2.运营管理岗

  具有2年以上金融、银行工作经历,其中相关专业工作1年以上。应聘反假货币、反洗钱管理岗位者需持有相关资格证书。

  3.公司、个人业务客户经理

  (1)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客户管理工作。

  (2)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熟悉银行授信业务和东营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及市场趋向;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有能力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4.计算机管理岗

  具有2年以上计算机或网络相关工作经验,熟悉TCP/IP通信协议和各类广域网、局域网、电信传输技术,了解Cisco等主流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技能;熟悉数据库系统和操作系统技术;精通COBOL或C、C++、VC、C#、Java等一种常用开发语言,具备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和代码开发能力;了解银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知识;熟悉计算机、打印机等硬件及操作系统等软件的安装、维护工作;熟悉交换机、路由器配置、维护工作;熟悉防火墙等安全设备原理和配置;了解机房电力、UPS、精密空调、发电机等基础设施的使用和维护。

  5.投行、金融市场、贸易融资、交易银行产品经理岗

  具有3年以上金融、银行工作经历,其中相关专业工作1年以上。外汇会计、国际业务单证人员作为行内重要技术人才,实行单独的业务考核标准。

  6. 文秘岗

  具有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各种电子办公软件

  7. 综合柜员

  具有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具有市场营销、外拓、客户维护等相关工作经验。

第二部分 校园招聘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及信息管理技术、外语(英语优先)、中文等相关专业。

  2.25周岁以下(1993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年龄放宽至27周岁以下(1991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境内院校毕业生须2018年7月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对学历、学位的认证。

  4.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善于沟通交流,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运用各种电子办公软件,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潜质。

  6.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烟台银行企业文化。

  7.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8.原则上应为东营生源地。

第三部分 应聘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应聘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8年3月9日。

  (二)报名材料

  1.烟台银行东营分行应聘报名表(请登陆ytbankdychou@163.com  邮箱,密码:wqzh162102,在收件箱中下载并填写《烟台银行应聘报名表》,为不损害他人权益,请勿更改邮箱密码及附件内容)。

  2.2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贴在应聘报名表上)。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5.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能力证明材料。

二、报名方式

  1. 将上述资料制作成电子版,发送至ytyhdyfh@yantaibank.net,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 咨询电话:王先生:18654670502    李女士:13325060659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所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通过考试选拔,择优录用。

  3.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