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城支行储蓄存款增量全省城区行第一

  东营网讯 年初以来,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继续坚持把存款工作放在最突出的位置,瞄准增量同业第一目标不松劲,全力提升各项存款竞争能力。特别是在旺季储蓄存款争揽工作中,该行持续强化吸金堵漏工作效能,全员上阵争揽存款,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月13日,该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达到29.87亿元,较年初增长5.06亿元,增量列工商银行系统山东省城区支行第一位。

  该行统一思想,引导员工充分认识负债业务作为银行传统业务、支柱业务、核心业务对效益提升、发展速度和转型发展及工行市场地位和社会形象的重要作用。要求全员充分认清当前存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根据区域经济环境特点,深入贯彻市行党委提出的“管理无第一,竞争无第二”的企业精神,创新机制,强化措施,抓存款争市场,抓日均增效益,为推动存款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在春节前开展全员争揽储蓄存款竞赛活动,打破岗位界限,全员齐上阵,利用节前良机,全力争揽存款,成效巨大。仅三天时间,该行各部室成功外拓揽存1.04亿元,网点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成功揽存1.4亿元,全行人均争揽存款近200万元,形成了“比、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该行进一步强行级领导拓私行客户工作,重点做好行领导分包网点中高端个人客户,特别是私人银行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的营销维护工作。落实好客户的名单制管理,做精、做细、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和培育,切实做好个人优质客户的维护和提升工作。特别是利用节前走访高端客户时机,梳理出去年节前资金回流客户清单,各网点逐一联系大额回款客户,向客户介绍工商银行大额存款、节节高、保本理财等存款产品的独有特点,发展私人银行客户2户。

  自2017年11月份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将北二路拆迁补偿款争揽作为全行阶段性主要工作来抓,通过沟通思想、凝聚共识;瞄准靶向、理清路子;激励到位、全员营销;厚植优势、典型引领等措施,全力促进北二路拆迁补偿款落地,实现批量代发35户,拆迁款争揽超过2.5亿元,促进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该行在做好节前优质客户走访慰问的基础上,举办插花活动6场,烘焙活动3场,金融沙龙5场,通过各类活动加强情感联系,为客户打造交流平台,争揽并稳定节前存款,效果良好。(通讯员 佟晓迪)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