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亨祥财富: 睿眼看市场 投资赢未来

  东营网讯 5月13日,元亨祥财富举办的“睿眼看市场,投资赢未来——高管面对面”活动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元亨祥财富负责人及300余名客户齐聚一堂,共飨财智盛宴。    

  元亨祥集团创始人程芳发表开篇演讲“新五年新征程,新目标新作为”,从集团架构、战略规划、业务板块以及企业文化四个角度,分享元亨祥的过往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之路。    

  近两年,“严监管”是金融行业的主旋律。2018年资管新规发布,对于大资管行业会有什么影响?针对这个问题,元亨祥基金副总裁兼家族办公室总裁张岱云以“大监管背景下的私募基金”为主题,详细分析了保本理财、刚性兑付的潜在风险。对于当下备受青睐的私募基金,投资者如何判断其是否合规,元亨祥如何凭借完善的风控做好合规,张岱云总从多个角度进行解答。    

  元亨祥财富东营分公司总经理王雪芬说:“2017年12月,元亨祥进驻东营,布局环渤海市场,根据元亨祥‘精品私人银行,家族财富传承’的定位,结合当地市场特点,发挥专业实干的精神,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    

  睿眼看市场,投资赢未来。2018高管面对面是元亨祥财富针对新一年经济发展形势及资本市场变化,面向广大客户推出的一项投资者教育及财富管理系列活动。立足当下经济发展,跟随政策导向做投资,帮助投资者分享改革红利,元亨祥始终秉承“专业、专注、专心、专属”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搭建安全专业的资产配置平台,帮助客户实现财富长期稳健的保值与增值。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