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营销10亿元对公结构性存款

  东营网讯 资管新规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紧抓政策机遇,将结构性存款作为增存揽存重器,主动出击,成功为某企业定制40日结构性存款10亿元。

  资管新规执行以来,保本理财产品逐渐收窄规模,现有的同业间理财产品不能同时满足公司客户对资金收益性及安全性的需求。随着保本理财的取消,工商银行研究资管新政的基础上,适时推出保本保最低收益的结构性存款,做为保本理财的最佳替代产品。

  在了解到客户资金安全性需求的同时,我行锁定某资金流动性较强的行业企业为目标客户,主动出击,行领导带队亲自邀约客户,公司部、结现部、大客户中心共同营销,多次前往企业沟通探讨,通过研判产品适合度,对比同业产品优劣,客户最终选择了工商银行提出的结构性存款,做为企业保本理财的替代方案。

  该笔业务是工行东营分行首笔专户定制结构性存款业务,该行业务部门积极研究业务流程,反复推算,撰写方案,在企业认可的基础上,成功为企业发行专户产品。了解到客户首次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该行选派熟悉业务的客户经理,前往企业全程指导客户通过企业网银操作购买,最终实现了该行第一笔专户结构性存款产品落地。(通讯员 蒋甜甜)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