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东营分行盛大开业

  东营网讯 6月6日,烟台银行东营分行盛大开业。烟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文君,烟台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石学东,烟台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王建春,烟台银行市场总监丛剑等总行领导,分行全体成员,同业及企业代表约100人参加了烟台银行东营分行的开业仪式。这一天是一年当中的芒种节气,正是努力播种、辛勤耕耘的好时节。

  烟台银行正式成立于1997年,全行辖86处营业机构,实行“一级法人、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运营模式。近年来,烟台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坚持改革创新、培育特色,全力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市民银行,社会知名度稳步提高。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86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到58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338亿元,多年来在烟台市百强纳税企业中位居前列。

  开业仪式上,石学东表示,东营市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是环渤海经济区的重要节点,是山东半岛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处于连接中原经济区与东北经济区、京津唐经济与胶东半岛经济区的枢纽位置,更是一个充满活力、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和谐幸福的美好城市。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东营市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金融需求广泛,金融环境良好,显示出了蓬勃的发展动力,为烟台银行服务东营、根植东营提供了深厚沃土。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兴则经济兴。烟台银行东营分行致力于为我市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现代服务业、农业现代化、社会事业等重点项目和关键领域,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必将为我市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以及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东营市人民政府以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与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烟台银行东营分行是继威海分行之后烟台银行开设的第二家异地分行,位于府前大街与康洋路交叉口的众成大厦。为满足广大客户及业务发展需要,烟台银行东营分行突出品牌个性,以客户为中心,设有综合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贵宾服务区、理财销售专区、24小时自助银行、儿童活动区等。

  多年来,烟台银行秉承“诚信立业,勤勉至善,尊贤尚功,和谐共赢”的价值观,全力打造“市民银行”品牌。凭借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烟台银行近年先后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烟台发展贡献单位” 、“烟台经济发展功勋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家网点连年获评全国、山东省、烟台市“青年文明号”。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