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广饶支行立足小微服务三农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执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普惠金融服务,围绕三农领域,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提升服务,降低融资成本,积极支持三农小微企业的发展。截至7月末,发放涉农贷款12户贷款金额593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农村产业化发展。

  广饶县乐安街道花园周边种植出口蔬菜红萝卜已有十多年,形成种植、收购、销售产业集群,发展成5家公司规模经营,支行与公司逐户对接,根据客户的需求,发放利率低于同行30%的小微贷款3户193万元,解决困扰农户多时的资金问题。

  该行对服务于粮食产业的农膜、粮种销售、粮食收购、加工的小微企业进行梳理,对服务粮食产业的小微客户上门服务,围绕服务粮食种植、收购、加工环节农户发放小微贷款,助力涉农小微企业的发展。发放服务粮食领域的小微贷款6户358万元,达成融资意向6户350万元。

  为助力涉农小微企业发展,该行积极创新服务产品。今年推出了线上申请、自主提款、一分钟资金到账、无担保、基准利率“经营快贷”新服务产品,高效便捷,有效助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加快小微企业发展,已有3户小微涉农客户提款42万元。

  2018年以来该行严格执行工商银行减轻农户经营负担,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政策,发放贷款利率较上年同期降低40%,低于同行30%,在资金普遍紧张的时段,协调资金,保障了涉农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有力的践行普惠金融。(通讯员 安金元)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