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2018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相关职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 招聘岗位:

  对公客户经理、对私客户经理。

  •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认可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四)志愿到县域地区工作者优先考虑;

  (五)2年及以上金融财会类相关工作经验;

  • 具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以及良好的学习能力;

  (七)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 报名方式:

  登录网站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8/boc-social/job.html),在左侧选择“境内分行-山东省分行”,查看相关职位信息及申报条件,并按要求提交个人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9月15日24时。

  • 注意事项:
  •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具体招聘信息以中国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boc.cn/)为准。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战略目标,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国际化、多元化特色优势,大力建设人才队伍,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多样化的锻炼成长通道,打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诚挚地欢迎社会各界优秀人才投身中国银行事业,实现价值,铸造梦想。我们在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等你!

  咨询电话:0546-8928821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