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全力做好全量客户拓展工作

  东营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年中工作会议关于做好客户工作的有关要求,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将客户工作作为三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基础在线下、突破在线上”的逻辑推进全量客户拓展,集中精力解决客户增长问题。截至8月末,个人客户、对公客户较年初均实现较大增幅。

  该行加快场景建设落地。各支行各自梳理确定一个重点推进的线上批量获客场景,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早日落地。漱玉平民大药房MIS聚合收单成功上线,目前已布放至其50%以上的药店;利津黄河大桥工银e速通项目持续优化运营,解决了信用卡无法绑定问题,电子发票和百旺电子发票系统的兼容问题,预计9月下旬可开通货车和7座以上客车的“e速通”业务;继续推进和蓝海集团的全面合作,为蓝海会员办理联名卡、开立二类账户等业务。

  在个人结算商户拓展上持续发力,借鉴已有经验,抓好友谊服装城、猫街小商品城等新试点市场的商户营销推广,力争工作更加深入、更见成效。截至8月末,二维码商户较年初增加10937户,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拉动存款增长1.68亿元。

  推广炼化行业自助售油收单项目。华星集团、正和集团自助售油和银企互联项目先后投产上线,力争三季度每家支行落地一个。目前河口富海、垦利天弘、西城神驰已达成合作意向,争取9月上线。(通讯员 崔海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