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青年文明号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响应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团共建、共融互促的“恒爱”活动,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第四党小组联合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困难家庭中的两名孩子开心地跑了过来,把工作人员带进了他们的家。这个“家”其实只有一个简陋的小院和两间土坯房,为了加固,土坯房外还加了一层钢板,乍一看,这两间土坯房更像是两间板房。一家五口人就挤在这两间土坯房里,房内的布置也很简单陈旧。出来迎接的两名孩子是一对双胞胎,现在就读于垦利二小。他们的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患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奶奶因病也无法站立行走,仅凭父亲每月的微薄收入远远不能供应一家五口的生活费与医药费。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第四党小组与垦利支行代表将募集来的1000元现金,以及月饼、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送给这户家庭,并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据了解,2016年开始,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就与这户困难家庭结成了帮扶对子,逢年过节,工作人员都会带上慰问品、慰问金等到这户家庭走访慰问,传递温暖的同时,将爱心延续。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以及“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热心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先后组织了义务献血、爱心捐赠等活动。未来,该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回馈社会,助力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通讯员 李金金)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