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利津支行积极推动公务员逸贷业务

  东营网讯 工商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认真研究市场把握政策,将加快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作为创利增收的重要渠道,充分利用产品优势,争揽逸贷优质客户,同时,开展精准营销和批量营销,大力发展公务员逸贷业务。

  为做好业务宣传和推广,该行针对公务员逸贷专项分期业务,专门组织全行员工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进行培训,认真学习产品管理办法,掌握营销要点,确保不同岗位人员迅速掌握业务要领,全面了解公务员逸贷业务知识,保证逸贷业务顺利开展。

  通过网点外电子滚动屏、网点内电视播放逸贷业务相关内容,并在网点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客户办业务的等待时间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的宣传,为逸贷卡营造良好的营销环境;同时动员全行员工从周边的亲戚、朋友、了解的客户入手,做好营销宣传,为加快推动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该行对代发工资单位情况认真梳理摸底,筛选作为公务员逸贷目标客户,充分利用逸贷分期业务在利率、还款方式、手续费收取方式等方面的优势,由行长亲自带队,与客户经理组成营销小组主动上门进行批量营销,降低了营销成本,提高了营销效率。

  安排专门负责人员对逸贷业务持续跟进、监督,并且定期回访,总结经验教训,并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在不断的积累总结中开创更高效的营销机制;及时将业务营销和操作中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向上级行进行汇报和沟通,积极帮助客户解决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赢得客户的信赖,以“一带多”吸引更多的客户。(通讯员 张玉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