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东营分行推广法人理财项目

  东营网讯 四季度,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以对公网点法人理财销售破零为突破口,启动“法人理财有效客户倍增项目”,取得一定成效。结合小微平台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协助小微企业更为灵活便捷的配置和管理资金,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四季度,通过分析资管新规对理财业务的影响,该行积极调整法人理财业务发展模式,通过对公网点理财销售破零工程和落后网点帮扶工程,实现法人理财增收主体从市场一部到对公网点的过渡。10月、11月,两个月内新增法人理财有效客户435户,理财客群不断扩大。

  结合小微平台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该行大力推广工银小微平台投资理财功能。小微平台可定制筛选出符合客户需求的理财产品,协助小微企业更为灵活便捷地配置和管理资金,让小微企业主们在财富路上更加省心,得到小微客户的高度认可。通过小微平台拓展法人理财有效客户114户,占全部新增法人理财有效客户的26%。

  从产品推荐、资管服务方案定制、网点管理、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精益管理。针对不同类型客户做到有的放矢,增加客户粘性:对保守型客户推荐节节高、保本理财和结构性存款产品;对进取型客户推荐期次理财和长期理财产品;对风险承受能力高的客户推荐基金、贵金属递延等高风险和高收益的产品。根据每个网点的客户群体、业务范围等具体情况,明确主销售的法人理财重点,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金融保障。(通讯员 侯有英)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