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多举措推动三方绑卡业务发展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三方支付绑卡业务的推广和发展,持续提升绑卡交易额,做好本地电子支付环境基础建设,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借助互联网金融形势的发展,微信、支付宝等应用遍地开花的大趋势,多举措推动第三方支付绑卡业务发展,把快捷支付绑卡和基础产品营销渗透这两项工作放到重中之重地位,打造安全顺畅的多渠道支付环境。

  该行发挥网点阵地营销,以网点客服经理为核心,对到店办理开卡、领卡、启用和办理网银的所有客户重点营销,做好快捷支付绑卡业务的网点阵地获客。客服经理和客户经理积极向流量客户体验讲解,全员开口营销。网点负责人带队深入周边商户挨家挨户扫街式宣传,发挥工行卡提现方便快捷到账快的优点,赢得客户的高度支持和认可。积极介绍微信、支付宝等三方支付绑卡优惠活动,引导客户扫码完成绑卡,确保营销有成效。

  该行以一对一营销、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将宣传覆盖到到店客户,最大限度实现新开卡、新启用客户的全覆盖、存量客户绑卡数的大幅提升。线上微信朋友圈分享活动内容,线下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强业务宣传,扩大产品影响力,借助绑卡赠肥皂、抽纸等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兴趣,拓展多元化营销方向。与此同时借机开展“三融”产品、信用卡等其他产品的营销,增强营销成功率,打破业务发展常规,推进“获客”、“活客”、“黏客”效果,绑卡率和交易额持续领先兄弟行,拉动了各项业务的持续有效发展。(通讯员 孟凡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