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城支行e分期业务践行普惠金融创佳绩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充分认识到分期业务对客户的金融保障能力,充分认识到分期业务对社会零售增长的拉动作用,借助总行e分期业务优惠政策,不断加大e分期业务宣传、营销力度,确保普惠金融政策落地。截至五月中旬,累计完成e分期交易额1279万元,有效拉动了消费,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该行深入挖掘产品特点和优势,e分期产品上线初期,安排专人定期对各网点营销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将业务表现突出的海河小区分理处、胜利大街储蓄所树为标杆网点,在全辖营造标杆复制、标杆超越的良好营销氛围。

  通过在网点、商户投放宣传折页、X展架,员工微信朋友圈转发,短信外呼,电话外拨等方式对e分期进行宣传,最大程度实现客户对产品信息的可得性。同时组成青年营销先锋队,定期前往大型家具商场、楼盘、购物中心进行现场讲解宣传,实现业务宣传立体化。

  该行将金融资产质押目标客户清单、e分期客户目标清单、信用卡客户目标清单分解至各网点,由网点每日通过电话外呼进行精准营销。综合考虑客户所属行业、月均收入、总负债率、征信等还款能力方面的相关数据,向其提示资金使用限制范围,跟踪监测其资金的实际用途,做到营销数量与质量并行。(通讯员 姜钧译)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