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兑换残损币 恒丰银行贴心服务获赞

  东营网讯 近日,两位老人在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门口徘徊观望,犹豫了好一会,两人一起走进了大堂内。广饶支行大堂值班人员立刻上前询问,其中一位老人问:“钱烧坏了,还能换吗?”大堂经理急忙询问,较年长的老人颤颤巍巍地从手提袋里掏出一个发黑的铁盒。

  老人告诉网点工作人员,这里大约有一万多元,都是他们省吃俭用存下来的养老钱,舍不得用都藏在家里,因烧柴禾做饭时火星引燃,将家中房子烧毁。 “一辈子的积蓄就这样被火烧了”,李大爷和他儿子一边焦急地说着,一边打开了铁盒,只见其中夹着的百元大钞大多都支离破碎,还散发着阵阵烧焦的味道,有的纸币烧焦严重,碎片的边缘有些模糊,并且多张纸币粘粘在一起。“这要是换不了的话可怎么办呐!”

  工作人员首先安抚了客户,然后迅速安排专门的柜台为客户办理残损币兑换业务。柜员们一张张清点、一点点辨认、一块块重组客户的残损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测量、整理,成功为李大爷兑换了13500元人民币。李大爷接过干净整洁的13500元钱,激动不已:“我这次其实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的,没想到你们不嫌麻烦,这就帮我把钱换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李大爷父子对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的工作连连表示感谢,感谢恒丰银行为他解决了实际困难,让他感到非常贴心。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员工不忘初心,用心倾听客户需求,敏捷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了恒丰银行服务的速度、态度和温度。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