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胜利支行扎实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工作

  东营网讯 工商银行东营胜利支行突出主体责任,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治理,网点减负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治理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30条措施》、《关于网点减负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工作要求,对网点存在的负担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制定具体有效的措施,逐个问题落实解决。

  该行严格控制会议事项审批,凡是全行性开到部门网点负责人的会议都要报支行审批,优化会议计划管理,对于人员一致的尽量合并召开,严格防止层层重复开会,精简数量提高效率。该支行加强线上工作群管理,严格落实《山东省分行线上工作群管理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删减、合并不符合规定的工作群,全行保留了行级管理人员工作群、全行管理人员工作群、全员工交流群三个工作群,将工作群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各行级管理人员、各专业加强对网点工作的指导和帮扶,要帮网点想办法、出点子,多提供指导性的意见和方案。各级管理人员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合理制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支行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确保及时落实和反馈。

  该行把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党建工作考核,纳入二线为一线服务监督评价内容,加大考核力度,营造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浓厚氛围,形成治理工作的长效机制。(通讯员 张怀孝)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