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育活动

  东营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招商银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10月23日参观了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历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位于垦利永安镇政府(原八大组)驻地。是革命前辈马耀南、杨国夫、许世友战斗过的地方,是小说《海啸》的主要发生地,被美誉为清河区的“小延安”。纪念馆建筑面积2460㎡,原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同志题写了馆名。

  活动伊始,在党委书记张海龙同志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走进纪念馆展厅,大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详细了解了垦区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历史,通过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大家领略到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大无畏气概,对于军民团结协力、奋勇抗争的岁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大家都深受感动,真正从内心深入感受到了党的事业根基在群众、智慧在群众、力量在群众,希望全体党员能铭记这段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为业务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淑芳)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