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个人客户人口覆盖率超过75%

  东营网讯 2019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量客户战略部署,始终坚持线上线下并举、多渠道获客的工作思路,完善体制机制,狠抓措施落地,个人客户实现了总量的再增长和结构的再优化,初步打破增长的“天花板”。截至10月末,该行个人客户总量达到164.86万户,较年初增长9.73万户,占东营市人口比重的达到75.82%。

  经过对当地市场的分析,该行将富有东营地域特色的客户群作为主攻方向,努力在这些领域内取得突破。围绕分行明确的主攻方向,支行、网点层面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制定解决方案,成立拓户工作研究小组,根据客户群体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出全套解决方案。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表彰、复制、推广,对做好客户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该行通过平台思维、公私联动等新思维、新模式、新业态服务客户。去年以来先后搭建了社保卡自助化项目、利津黄河大桥快速通行项目、胜利油田医保缴费项目等多个系统内乃至全国首创重点场景,在互联网获客上先行一步、做出特色。

  该行发挥渠道产品的支持保障作用,保持在渠道建设上的传统先进性,优化网点布局,提升对外服务形象,提高阵地拓展维护能力,利用线下优势带动线上渠道发展,大力推广聚合支付、三方绑卡等,构筑全方位、立体式的渠道体系。聚焦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痛点问题,狠抓集中整治;持续开展星级网点创建等活动,打造品牌网点,有效提升综合服务能力。(通讯员 崔海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