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建行农高区支行在行动

  东营网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众志成城的防疫阻击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设银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全力贯彻落实总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响应省行、市行工作要求,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行动、迅速落实,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组织保障、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面对疫情,农高区支行第一时间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强化互联互通的信息传输机制,加强员工动态管理,对全行员工春节期间离、返东营情况,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等进行实时统计、每日报告;积极采购储备医用酒精、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到防患于未然,各项保障工作井然有序。同时,支行在行内加强防范疫情的有关宣传,时刻提醒到岗员工加强自我防护。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好口罩,尽量减少与他人的接触,切实保证到岗员工的安全。

  加强营业场所安全保障、关爱客户和员工健康。营业网点是人员流动较多的场所,也是卫生防护的重点。在疫情防控期间,农高区支行全力做好窗口服务的各项防护工作,维护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张贴防疫通告、公示消毒时间及责任人。每天安排专人对营业场所、办公场所、服务设备进行通风、清洁和消毒,全力保障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卫生;网点员工需经过体温测试正常后才能上岗,并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清洁等个人卫生,防止交叉感染。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和其他工作人员,主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走访和交流活动,倡导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工作和开展活动,降低自己和客户的健康风险。

  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少出门、少走动就是最好的防控手段,农高区支行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手机银行7*24小时转账手续费优惠、在家也能轻松理财、信用卡还款无忧、生活缴费方便快捷、贷款在线轻松申请。同时,在确保员工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网点应急运行,加大现钞备付,保证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并对所有现钞进行消毒处理。

  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非常时期,建设银行的服务不会打折,这是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农高区支行将全力以赴做好金融保障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万众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