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疫情期间“惠懂你”助力小微

  东营网讯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关于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针对因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生产经营、资金紧张的优质小微企业金融需求,迅速推出“专属服务+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贷款随时审批,携手小微企业共度时艰。

  2月4日,广饶支行下辖网点大王支行接到东营某钢材公司求助。因受疫情影响,物流受阻,该公司春节前订购货物无法到货进行销售,资金回笼出现紧张。公司负责人非常着急,询问如何申请贷款,多长时间能够放款。收到求助后,大王支行客户经理立即联系该公司负责人,指导客户下载建行“惠懂你”APP ,当日为客户成功授信并支用“信用快贷”9.3万元,实现当日申请当日放款。建行方便快捷的线上产品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赏和认可。客户离开后,马上介绍另一家相同情况小微企业办理快贷业务,目前支行正在同客户接洽中。

  疫情期间,支行还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宣传和倡导客户运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云工作室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业务。同时,开通“抗击疫情”业务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应急金融服务需求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到位,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