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做好“五一”期间按揭贷款服务

  东营网讯 5月是房地产成交量较大的月份,“五一”小长假期间,工商银行东营分行按照往年经验,提前部署,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分、支行两级抓住楼盘开盘、加推房源等营销活动,跟上服务,取得较好效果。

  为保障“五一”假期个人按揭贷款的服务,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认真做好全行节假日期间个人按揭贷款的营销规划,根据重点项目、重点楼盘,安排分行、支行共同维护,确保服务不间断。同时,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分行、支行负责人带头上门营销,根据地区楼市动态广泛走访合作开发商,参加项目开盘、加推等楼盘营销活动,与开发商深入交流,了解开发商业务需求,表达深入合作意向,解答行业政策等,取得良好效果。

  五一期间,各支行按照分行统一部署,提前制定针对性金融保障计划,逐户梳理对接各楼盘假日期间的活动安排,合理安排营销人员驻场盯盘,做到“一对一”无缝隙营销。重点跟踪碧桂园、恒大、融创、高速绿城、众成等优质项目,积极参与售楼处开放、楼盘特色营销等活动,现场宣传个人按揭贷款产品,解答客户业务咨询并做好业务受理、客户体验等工作,赢得客户好评。

  为确保节假日期间个人按揭贷款的顺利投放,加快优质合作开发商的回款速度,个贷业务处理中心提升业务处理效率,积极做好前、中、后台的联动营销,假日期间共发放个人按揭贷款14笔,金额751万元,有效保障了各环节的顺畅运行,为广大市民购房置业提供金融保障。(通讯员 聂冬梅)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