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老旧小区供热设备间漏水 胜发热力抢修得力保温暖

  东营网讯 1月5日晚上7点左右,胜发热力的值班工作人员接到群众举报,位于东营区辛镇二期40号楼2单元附近的供热站设备间发生漏水,现场一片狼藉。接到举报后,胜发热力迅速行动,调集值班人员、维修人员和抢险车辆奔赴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修,漏水得到控制,管道修复成功,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和不良影响。

  当晚参与抢修的胜发热力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该设备间所在的位置是老旧小区,暖管老化情况比较严重,因为最近有极寒天气,管道加压所以才导致了呲漏。还好处理的非常及时没有造成不良后果,这次抢修也为我们停暖之后管道全面整修提供了经验。”

  据了解,这个供热站管辖的范围有13万平方米,如果抢修不及时或者处理结果不好就会造成全面停站,周边1000多户居民都会受到波及,届时小区全面停止供暖,整修完成后重新打水再循环到舒适的温度起码要花几天的时间,在即将到来的极寒天气下,如果发生大面积停暖将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和非常恶劣的影响。

  胜发热力生产管理中心主任刘锋强调,为了应对此类突发状况,胜发热力现有的工程抢险车和若干维修车每天早晨8点,都会在开完早会后由值班员开进各小区待命执勤,所有干部全部轮流值夜班,确保平稳度过近期的极寒天气。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