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成功上线全国系统内首个B端线上售油项目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提升油品交易综合服务能力,工商银行东营分行通过建设某集团油e购项目,为其搭建油品下单、支付、管理的线上油e购平台。经过半年多的反复沟通论证和系统测试,于7月中旬成功投产上线,成为全国系统内首个B端线上售油项目,上线半个月即实现交易金额近500万元。

  线上油e购项目是某集团总部重点推广的线上交易平台,通过平台交易,可以实现油品交易实名化、透明化、便捷化、考核精细化。经与企业方、开发商多次协商,该行做为其个人客户交易独家合作银行和项目交易界面唯一收款银行,平台上线后,由该行提供相关金融服务。

  此外,油e购项目可以通过线上POS、银企互联等多个API接口对接,在网站和APP均能实现B端油品客户线上充值和线上售油,实现了该行平台合作的创新,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金融科技的平台优势和品牌效应,具有较好的可复制性推广性。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跟进相关业务的拓展,做好项目的持续维护和运营,同时以该项目为依托,针对油品客户需求开展相应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 万晓萌)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