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传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重点区域竞争提升战略,结合“万家小微成长计划”、“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队等专项活动,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多渠道开展推介活动,提升普惠金融品牌形象,取得阶段性成果。

  做好线下渠道产品宣传。选取营业网点、优质商圈等客流量大、客户需求高的重点场所,精准投放宣传物料,在相关宣传物料中标注“工行普惠”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同时在网点柜台、客户经理室等显著位置摆放普惠小程序二维码,引导客户在业务间隙了解普惠产品并自助申请业务。

  广泛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以“万家小微成长计划”、“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队、“金融辅导队”等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员开展推广活动。截至9月末,共开展各类工银普惠行活动170余次,与各类机构、商会共同组织推介会十余场,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探索线上渠道宣传模式。该行积极引导从业人员打破固有获客模式,鼓励青年员工发挥创意,拓宽宣传推广渠道,在“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微信公众号中创建普惠金融专属模块,对普惠产品进行推介,并设置贷款申请入口,引导客户进行自助业务申请,截至目前模块累计点击量近万次,累计转发千余次;借助媒体力量,参加广播电台“金融视角”栏目,累计听众破50万人次,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节目录制,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3.3万人次,有效提升了该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通讯员 马路遥)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