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商户收单业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东营网讯 三季度以来,围绕“打造第一信用卡银行”目标,工商银行东营分行深入开展银行卡专业“风景行动”,聚焦商户收单业务,上下联动,精细管理,精准营销,促进商户收单业务发展。

  用好优惠政策。做好聚商行动零费率商户转换,提取零费率商户清单,督导辖内支行完成费率转换工作,切实让利商户。同时利用好省行智慧收单系统的费率优惠政策,加大商户优惠力度,提升商户活跃度。

  开展精准服务。该行利用网格化精准服务系统,做实网点网格化服务,通过摸清网点周边商户状况,给每个网点生成自己的商户服务地图,将商户服务任务分解落实到网点,提升商户维护触达率。

  创新收单模式。重点攻克专业市场、连锁商超、商业综合体、重点收单项目等,已成功通过API接口对接辖内商业大厦,成功上线辖内某供销e家项目,为商户经营提供便利。下一步将继续利用API技术,实现重点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收单,既方便商户,也方便商户客户。(通讯员 韩锐)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