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成功投产东营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服务平台项目

  东营网讯 近日,东营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东营市教体局委托童学网(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运营,采用多银行系统接口对接实现资金监管。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依托自身科技创新优势,通过该行“教培云”产品解决方案率先完成系统对接,为后续开展校外教培机构开户入驻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柔性团队发挥联动优势。我市共有校外教培机构1900余家,其中非学科类教培机构1000家,学科类教培机构900家,按照市教体局要求,所有培训机构将重新开立监管资金专户后入驻童学网平台进行资金监管,面对系统上线时间紧、业务流程相对复杂等难题,该行金融科技部会同相关部门组成GBC联动服务团队,加强与上级行专业部室沟通,争取到在需求梳理、接口选择、接口对接、业务流程梳理等关键节点的支持和帮助,促成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上线。

  科技服务取得先发优势。该行持续加强科技服务转型,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前介入项目全过程,在项目初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帮助业务部室制定解决方案,合理安排技术支持和研发资源投入,在需求对接、客户服务、接口调试、产品上线等环节中全程支持,持续巩固先发优势,率先完成教培云产品对接上线。

  科技支持保障进度优势。为满足客户紧迫的上线要求,该行安排科技专员全程跟进保障,协助梳理业务需求,结合产品指导手册,配合客户确定API接口,并制定分步上线计划。在项目研发中倒排工期,严格落实项目进度,事先调通所用API接口,并派科技人员到童学网现场协助其开发人员对接调试,迅速解决接口对接问题,确保研发进度优势。在项目投产前进行全面、严格测试,投产上线全程保障提供科技保障,积极配合客户进行业务验证,确保系统成功上线。(通讯员 王廉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