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为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近日,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东营分行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学习活动开展时间为2022年3月至6月,在不同时间段采取不同的学习形式:3月份组织干部员工自觉学,4-5月份开展支部大会专题学,5-6月份以“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我要怎么干”为主题组织中层干部大讨论,同时分行党委班子依托二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一次大讨论,并要求班子成员到联系党支部和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和督导学习活动,7月份进行学习成果总结。

  3月19日,分行组织召开理论学习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行长黄哲元强调,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是加强全体干部员工意识形态和思想认识的重要实践,是从规定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分行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求学习活动突出重点,区分层次,有针对性的解决一些在理想信念、思想认识、纪律观念、精神态度、工作方法、工作水平等方面的问题,真正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工作之法。

  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过程督导,认真总结学习效果,并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常态化的学习活动,切实不断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政治三力”,不断增强党建引领成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生力军,持续推动深化改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为东营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东营房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