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深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相关要求,东营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知识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宣传受众的覆盖面,让社会大众加深对征信的认识、理解和重视,营造“珍爱信用记录,建设诚信社会”的良好信用环境。

  立足营业网点,开展线下宣传

  该行在辖内64家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强化个人征信保护,警惕‘征信修复’陷阱”等宣传标语。营业网点内设宣传服务专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提醒公众了解和认识征信及其重要性,引导社会公众不要轻信 “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说法,避免危害自身财产及人身安全。

  征信知识宣讲,提供咨询服务

  该行广泛开展征信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宣讲活动,并提供现场咨询。通过讲解个人信用报告知识,宣传《关于防范“征信修复”风险的提示》,揭露“征信修复”诈骗套路,提醒社会公众珍惜自己的征信记录,通过正规渠道依法理性维权。

  开展线上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

  该行根据活动主题推送了微信长图、视频短片、微电影,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答题活动海报,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朋友圈转发,在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活动的覆盖范围。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开展现场宣传活动29场次,累计发放宣传单页2600余份,接受咨询4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行将深入开展征信宣传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推动征信知识宣传工作的常态化、持续化、系统化。(通讯员 李彬彬 徐轶辰)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