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反诈合规能力提升活动

  为提升全员反诈合规能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反诈合规能力提升活动。

  10月12日,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召开2022年反诈合规能力提升活动启动会。会上,党委书记、行长黄哲元以“强化合规意识 提升反诈能力”为主题,宣讲了反诈合规能力提升活动方案,并对反诈合规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人员提高站位,各条线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不断建立和完善反诈账户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践行金融央企使命,努力维护金融稳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当日,广发银行东营分行邀请东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毕晓芳警官对全行员工进行反诈合规培训。毕警官围绕“银行卡治理管控与应急处突工作”主题,就我市涉诈账户基本情况、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涉诈人员和账户交易基本特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毕警官强调,金融机构在反诈工作中职责重大,作用突出,建议银行机构强化风险管控,做好源头治理,广泛开展宣传,积极与反诈中心合作,共同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毕警官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专业能力,为东营分行员工上了一堂具有教育和警示意义的精彩课程,也为东营分行持续有效开展反诈断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已成立反诈工作领导小组和反诈账户监测管理工作小组,今后将继续不断完善反诈账户管理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履行金融机构职责,助力打赢断卡反诈战役,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