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东营分行 举办“奔赴深海之旅·见证你的美丽”妇女节主题活动

  东营网讯 2023年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举办“奔赴深海之旅·见证你的美丽”妇女节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女员工们前往影院,共同观看电影《深海》。其浪漫的画面艺术设计,极具张力的肢体动作表达,细腻入微的情感反应,不仅让大家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更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够走出自己内心的深海,寻找前方等待自己的光明。

  影片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行内女员工自导自演的节日视频《见证你的美丽》。关于女性的美和幸福,应该取决于她对自己的感受,平凡而又跌宕起伏的日子中,生活或许有些吃力,但即使平凡如我们,也可以微笑着和世界交手。

  随后的互动环节,大家在“手势舞”中放松心情,打破拘束。“温柔优雅、聪明智慧、勇敢坚强、善良可爱,你们都是最美的花朵。”每位女员工都收到了一封来自部门负责人的信,一份祝福,一份鼓励,是被看见、被尊重、被认可,此刻,大家感受到了最真挚的祝福。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分行李琰副行长带领工会、团委成员一起朗诵汪国真的诗篇,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感谢大家的鼎力相助。

  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每一位女性都担负着不同的角色,每一位女性都是自己的主角,愿所有女员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做最真实的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乐观的心态投身到全行经营发展之中,助推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银行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夏梦琪、韩锐)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