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开展“加强征信权益保障 助力金融强国建设”专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帮助社会公众树立正规维权意识,增强维护自身征信权益本领,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系列要求,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了“加强征信权益保障 助力金融强国建设”宣传活动暨东营市第二届征信宣传“铭信”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征信宣传小组利用3·15活动机会,走进社区、民营企业、商场、商铺等进行征信开展信用报告“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信用状况“把脉问诊”式服务,重点宣传信用报告生成过程,解读信用报告展示内容,介绍征信维权途径和方法,解答群众疑问,并积极促成与合能科技、景明水产、东发广成建设等企业的合作关系,建立征信志愿服务结对关系,长期为结对对象提供无偿征信知识解答,定点定期组织征信志愿服务,以点辐射面,推动全辖形成“爱征信 懂征信 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同时,广发银行东营分行以营业部为中心,建立多维征信志愿服务“网格”,探索“1+1+N”征信志愿服务“网格化”工作机制。据了解,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已与多家企业建立银企共建征信服务队,由多名志愿者开展征信宣教、权益保护、报告解读等志愿服务。辐射周边府左华苑、德泰家园、金鸿花园等住宅小区及周边商铺,达到“人人懂征信 人人重视征信保护”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将持续开展征信宣传及培训工作,继续根据东营区域征信环境情况,因地制宜,积极筹划各类征信宣传活动,力争通过丰富多彩的各类宣传充分发挥银行宣传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全民信用意识。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