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东营网讯 为加强重点领域问题整改,杜绝屡查屡犯问题发生,不断提高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合规管理水平,保障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同时结合分行2024年“合规管理大家谈-不走回头路”工作方案,我行于2024年2月29日召开了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中,合规专员针对我行在2021-2023年度内外部检查发现主要问题整改事项进行了部署,学习讲解了总行《关于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拟定和执行标准的通知》,结合以上问题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对东营分行合规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讲解,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合规工作三个阶段15件事项的贯彻要求。合规专员从员工行为管理、员工“二十二禁”、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个方面,强调了日常基层业务容易出现合规风险的事项,并进行相关合规操作的讲解和规范。会议最后,由分管行长郑行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郑行长首先对去年的合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各项工作的得失情况,并再次重申了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行务必做好今年的合规工作,结合“合规管理大家谈”活动,贯彻落实好活动的四个阶段执行,同时要加强重点业务制度培训学习,开展优秀员工经验分享、违规员工现身说法、整改评优评先等活动,推行诚信与正直的职业操守,形成“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促使员工加强业务知识、合规知识的学习、钻研,提升专业履职能力。(通讯员 张磊)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